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7年广东社科学术年会“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中山分会场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点击:8873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基地,市有关单位:
  为推进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的系统研究和多视角分析,为中山、广东乃至全国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提供重要参考,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承办的2017年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中山分会场将于9月23日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举行。现就会议论文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围绕“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主题展开研究,作者可参考以下领域自拟题目。
    1、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的基本理论研究
    2、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特色小镇文化旅游研究
    3、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建设中的政府角色定位
   4、伟人故里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研究
    5、产业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研究
  6、岭南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研究
   7、休闲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研究
   8、古村落文化旅游的保护与特色小镇的建设开发研究
   9、公益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
   10、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建设的体制、机制创新
   11、创新创意文化旅游与特色小镇
   12、与主题相关的其他选题
   二、主办单位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三、承办单位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政部
   四、征稿要求
   1、应征文章应紧扣主题及参考选题展开探讨,遵守学术规范,未公开发表,具有原创性,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注重实质性讨论,鼓励多学科交流,会后出版论文集。
   2、来稿字数为6000-8000字,需提供2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3-6个关键词、作者简介及研究方向。
   3、参会论文须按学术规范格式撰写,请用电子邮件发至如下邮址:zssk2010@163.com,文章前请标明分会场专题、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学术简历、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4、本次年会论文征集50篇,并组织优秀论文评选。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凡是纳入本次学术年会分会场的学术论编入年会《论文集》。
   五、截稿时间
   1、2017年6月30日前:通过邮件提交论文摘要,如果已备论文全文也可提交。
   2、2017年7月30日前:会议筹备组将通过邮件向投稿入选作者发出正式邀请函。
   3、2017年8月30日前:参会者请通过邮件提交参会论文全文,论文收稿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莹丹0760-88268212(中山市社科联)
       洪丽华1580011716(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传真:0760-88318166, 邮箱:zssk2010@163.com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5月23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