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基层活动

“疫”不容辞,市现代服务业协会会员企业持续爱心战“疫”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点击:42485  作者:市现代服务业协会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公益行动,通过多方渠道捐款捐物,持续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之中,彰显企业担当!


    以下为我会会员单位最新公益行动统计表:

    (我们将继续关注并作跟踪报道)

proxy.png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于2月24日调整为二级响应。

    尽管一级响应解除,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放松!请企业务必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按照相关“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戴着口罩”打好经济翻身仗!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