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中山市广播电视大学分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9日  点击:27202  
  

  

学术讲座.jpg


学术讲座3.jpg


学术讲座2.jpg


  中山市广播电视大学社科联分会于2009年成立,是社科联依托中山电大系统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普及、推广、宣传的基层阵地。

  市广播电视大学是中山市政府于1982年创办的唯一一所市属成人高等学校,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广东广播电视大学的基层办学单位。办学30多年来,中山电大人秉承孙中山先生的教育理念,以“立志 向学 知行 为公”为校训,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产业、面向行业办学,为中山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4万多名本专科毕业生,培训各类人才10余万人。一大批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各行各业的骨干。电大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10年,中央电大授予中山电大“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的光荣称号。

  目前,中山电大在十个镇区设有教学点,办学系统已经覆盖全市。各类本专科在校学生近万人。社科联电大分会,在市社科联的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电大系统的优势,积极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普及、推广、宣传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分会拥有一支水平较高的研究队伍,经常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活动。拥有一批能积极开展社科普及与宣传活动的专兼职工作者,形成了一系列经常性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分会还有自己的网站和刊物,能让更多的人群接受到社科普及教育。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