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课题管理

《孙中山传(青年读本)》(李菁著)简介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28日  点击:11420  作者:
  

作者简介
   李菁 1973年出生,籍贯辽宁。199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2001年5月进入《三联生活周刊》工作,现为《三联生活周刊》资深主笔。长期在周刊主持“口述”栏目,已出版《天下为公——孙中山传》、《往事不寂寞》、《活在别人的历史里》等书。


《孙中山传(青年读本)》简介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为了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笔者著写了《孙中山传(青年读本)》一书,记录孙中山先生从1866年出生到1925年病逝于北京的完整生平。其中着重记述了孙中山先生自1895年第一次武装起义到1925年北上,近三十年的革命生涯。它再现了孙中山为近代中国的民族独立、民主自由、民生幸福而无私奉献的一生,为实现国家统一、振兴中华而殚精竭虑的一生,也揭示了孙中山先生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和情怀和天下为公的博大胸怀。本书以生动详实的文字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再次告诉我们,孙中山先生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坚强意志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品德,是他留给我们永远的珍贵财富。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