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课题管理

中长期系列社科联课题将成立项重点

中山市2015年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1日  点击:6070  作者:中山市社科联 学术规划部 招翠珊
  

  2015年1月13日,中山市社科联发布课题立项申报通知,本年度社科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为做好2015年社科规划立项课题的申报立项工作,中山市社科联在2014年多次下基层调研,收集社科团体、分会、基地及各高校关于做好课题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5年1月6日,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学者召开2015年社科规划课题选题讨论会议。胡波主席亲自主持,各专职、兼职副主席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经研究、梳理,中山市社科联确立了2015年社科课题的15个选题方向,将中长期系列研究课题纳入社科规划立项,并制定了鼓励中长期系列课题研究的具体措施,通过2015年社科课题立项申报通知发到各相关单位。

  有开展中长期系列社科课题研究意向的研究人员,在申请2015年社科规划课题立项的同时,可提交《中长期系列课题研究计划书》。计划书应详细介绍系列课题研究目的,阶段性课题题目及内容,系列研究成果目标等相关情况。申报者可选择系列课题中的一项子课题进行申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评审委员会仅对当年申报的子课题进行评审。对于子课题获得立项且成果质量较高的课题组,其系列课题中的后续子课题将优先获得立项。按照《中山市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管理制度》(中社联通〔2013〕14号)精神,立项的子课题可以是资助课题、自筹经费课题、青年课题中的其中一项。

  课题申报时间截止至2015年3月13日,申报条件、参考选题等具体要求请关注中山文明网中山社科之窗网站http://www.zsnews.cn/zt/wenmingzs/zt/SheKeLian/Index.shtml,《关于开展中山市2015年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社联通〔2015〕1号),也可电邮咨询,邮箱地址zssk2010@163.com。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