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徐文泽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点击:71102  作者:
  


    博士,副教授,任职于市教育局。长期担任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副教授、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和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授,向大学生讲授中山市华侨文化和社会科学知识。主要研究以爱国华侨吴桂显为代表的中山市华侨,以人物传记形式普及华侨知识,专著《兴学报国请:旅日华侨吴桂显先生》得到前国家驻日大使馆参赞和前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并作为吴桂显基金会捐助的校本教材。撰写关于中山华侨捐资兴学的学术文章,收入中山市华侨中学校本教材。在国内外刊物发表华侨研究文章5篇。重点研究西方马克思主义哲学美学与文艺理论,出版专著《从现实主义到后现代主义:西方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评析》,在《现代哲学》、《学术研究》等权威学术核心期刊发表哲学社会科学论文15篇以上。参加《如何提升农民素质研究》、《中山职业教育模式研究》、《中山市职业教育如何为本市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的探索与研究》等全市重大课题研究,个人主持课题《珠江三角洲社区教育模式与管理体制研究》获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课题立项。成果曾获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奖、“孙中山文艺奖”。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