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征集中山市社科普及读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6日  点击:5657  作者:
  

中社联通〔2014〕9号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市有关单位:
    社会科学普及是以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为内容,以提高公民社会科学素养,促进人与社会的全面发展为目的的公益事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修身行动的深入开展,根据省人大通过的《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实现社会科学普及资源的公开与共享,将本土社科普及作品纳入社科成果资源共享库,我单位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社科普及读物。
    一、征集时间
    2014年7月1日—9月30日
    二、应征要求
    (一)2005年至2014年近十年来出版的社会科学通俗读物,含出版著作、内部刊物。
    (二)以单位或个人名义提交作品均可,数量不限;申报个人须在中山市内工作、生活,申报单位须为中山市内单位。
    (三)应征作品为社科普及类读物(含哲学、法学、史学、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人类学、国学等),反映中山市域特点,有较强的可读性。
    (四)读物必须是原创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应征读物如存在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创作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权属纠纷与本单位无关。
    三、应征方式
    (一)填写“中山市社科普及读物应征表”,可在中山文明网“社科之窗”网页右下角文件下载栏目下载表格(网址:http://www.zsnews.cn/zt/wenmingzs/zt/SheKeLian/)。表格以.doc格式发送到zssskl@163.com;文件命名为“姓名:《读物名称》”;邮件主题为“中山市社科普及读物”。
    (二)应征读物请送中山市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27楼市社科联学术规划部(2703室)。若以快递等非本人送稿形式寄送的,请附上“中山市社科普及读物应征表”。
    (三)所有应征读物恕不退稿。
    联系人:招翠珊,联系电话:0760-88268212。
    四、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本单位组织有关领导专家对作品进行集中评选。所有入围的社科普及作品将纳入社科成果资源共享库,作为今后全市社科普及重点推介读物,并推荐参加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评选。

     附件:中山市社科普及读物应征表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4年6月25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