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合作课题 

市社科联课题组到横栏调研三大产业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5日  点击:6327  作者:招翠珊
  

    4月24日,中山市社科联课题组来到了镇区调研的第三站——横栏镇。横栏镇政府组织主管花木业、渔业、灯饰业的部门负责人以及行业协会专家、企业家参加了调研座谈。
    镇党委委员刘敏说,市社科联前来调研是对横栏产业发展的肯定、鼓舞和鞭策。协助调研的人员向社科联课题组介绍了横栏镇三大产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各行业存在的问题。课题组负责人姚晓波教授认为,横栏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三大产业支撑着横栏的发展,但分配好这三大产业的资源,需要做好产业板块规划,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让发展的道路走得更长远。
    至此,中山市社科联2014年的三项镇区课题已完成初步调研工作。课题组负责人将根据初步调研的情况确定课题题目,草拟研究提纲,制定5月份的深入调研的方案。以课题研究为载体,市社科联将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下乡调研、理论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