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社科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使命担当

——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点击:22079  作者:陈凤娇
  

市社科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jpg



324,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席梁锦胜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落脚工作实践,科学谋划推动我市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方法;要对标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要结合2021年社科工作要点,抓住关键重点,统一思想、统一步伐,增进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履行好社科联职责职能,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党史学习,加深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认识,杜绝学用“两张皮”。

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福禄作了题为《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的交流发言,他认为,一是要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三是要注重“四学三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锤炼党性为重点,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社科工作实际,进一步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下阶段市社科联将向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倡议书,发动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理论研讨和宣传阐释,与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热潮。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