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分会

东凤分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09日  点击:13088  
  

  

东凤镇“文明东凤人文修身”系列活动现场.jpg

东凤镇“文明东凤人文修身”系列活动现场

东凤镇“修身、生态、文明”大家谈活动现场1.jpg

东凤镇“文明东凤人文修身”系列活动现场

东凤镇为各村(社区)送书.jpg

东凤镇为各村(社区)送书

 

  市社科联东凤镇分会成立于2012年3月31日,主要职能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镇委有关社会科学的方针、政策和决定,倡导学术道德建设,维护本会会员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动员、组织、引导全镇社会科学工作者立足东凤,面向实际、着眼未来,深入开展学术研究、交流和科普咨询,为东凤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为党和政府的决策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自成立以来,东凤分会结合实际,围绕“人文修身”系列活动、社科普及月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系列活动。如组织全镇各村(社区)代表、师生代表、社科联全体成员等100余人在镇文体艺术中心举办“修身、生态、文明”大家谈活动,邀请了市有关专家分别就文明、修身的认识,环境、自然与人的关系,生态观对环境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与现场观众互动,反响热烈。组织镇社科联、镇志愿者协会以及各职能部门在镇文体广场开展社科咨询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咨询服务,用多种形式满足大家对社科知识的需求。组织全镇社科工作者就“慈善、孝爱、和合”主题召开理论研讨会,就东凤镇近年来在“三大文化”上的做法进行总结,归纳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弘扬“三大文化”提出意见和看法。结合东凤镇以“全民齐修身•共建文明镇”为主题的第二届文化节,开展各类征文比赛、摄影大赛以及书法、摄影、核心价值观图片展,编辑出版《人文东凤》、《东凤镇全民修身普及读本》、《东凤好人》系列文集等,更好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