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市社科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15日  点击:6267  作者:高露斯
  

  10月13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四督导组徐伯华副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历时9个多月的时间里,市社科联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和“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稳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把自选动作做出彩,让教育实践活动“接地气,入民心,显特色,出实效”,进一步开创了全市社科工作新局面。
  督导组徐伯华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认为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党风政风有所好转,增进了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拥护,希望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持续用力,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确保整改效果令群众满意,确保时间服从质量,确保形成的制度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使整个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浩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近尾声,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高度热情,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立长远意识,将整改落实一抓到底;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推动主业繁荣发展;三是要增强群众观点,全心全意服务基层。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