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8日  点击:6239  作者:高露斯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要求,7月31日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组书记刘浩君主持了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刘浩君书记通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代表市社科联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刘浩君书记总结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各人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相互批评时抹开面子,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随后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员干部共9人参加了会议。各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发言,认真查找自己在工作上、思想上、作风上的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党员干部围绕“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完成党所分配的工作”、“遵纪守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刘浩君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二是要强化主业意识,建设智库型团队;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建设服务型群体。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