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市委宣传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准则》和《条例》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点击:12866  作者:记者李玮玮
  

  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颖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力落实好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纲领性文件。
  座谈会上,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谈到下一步将重点整治“为官不为”等四类问题;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干部学习论坛开展教育培训,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对带病提拔等问题进行倒查;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全面准确宣传报道全会精神,创新方式广泛开展宣讲;市委党校副校长梁永正称将迅速推动有关课程进课堂;宣讲团成员、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冯来兴表示将加强自身学习,积极为宣讲做好准备。
  唐颖强调,这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里程碑意义,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两个纲领性文件。学习上,要每周安排学习实践,领导干部要带头交流学习心得;宣传上,要加大宣讲和新闻报道力度,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全会精神;执行上,要按照两个文件要求抓好工作、带好队伍。
  市社科联、中山日报、中山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高校专家学者尹绪忠、马绪荣、韩丽萍、高慎淦、朱权等也谈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