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课题管理

《血脉传承》(林凤群著)简介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28日  点击:6071  作者:
  

内容简介:

书名:《血脉传承》
简介: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活态的文化基因,是一个民族世代相传的流动血脉。《血脉传承》一书,通过作者多年深入细致地对广东中山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地毯式挖掘、整理,并积极寻求办法进行有效的保护和传承的辛勤劳动所掌握的第一手资料进行记录和撰写,并配以相关的图片,为读者展现全景式的中山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料,并为中山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留下珍贵的文字记载,记录一个地区的历史人文发展脉络。
《血脉传承》一书共15万字,图片约100张。正度16开本,约200页。
 
作者简介
 
林凤群,女,1964年7月出生,广东中山人。现任中山市文化馆副馆长、中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副主任。是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出版散文集《晴朗的天空不下雨》、《守望风景》、《年轮》,报告文学集《大写中山人》。编著出版《中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岐海寻珍》、《年年出色》等著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