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进一步加强活动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9日  点击:4999  作者:
  

中社联通〔2013〕16号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人文建设基地: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现将进一步加强社科活动报告工作通知如下:
各社科组织举办的讲座、论(讲)坛、讲演、讲学、培训、研讨会、报告会、学习会、学习班等以及邀请境外非政府组织进行参观考察交流等,必须提前十五个工作日将活动的相关情况报送给社科联办公室(报送内容详见《活动情况报告表》),并在活动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形成信息发送至社科联邮箱。
    联系人:陈凤娇,联系电话88389938,传真号码:88318166,邮箱:zssskl@163.com,联系地址: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27楼社科联2706室。

    附:活动情况报告表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八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