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表彰中山市首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
和“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1日  点击:4944  作者:
  

中社联〔2013〕9号

市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人文建设基地,各镇区,市直各单位:
    八年来,我市社科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理论宣传、课题调研、社科普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的社科专家代表。5月底,市社科联在全市开展了中山市首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的评选工作。经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及媒体公示,确定王春旭等8位同志为中山市首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王华等10位同志为“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现予以表彰。
    希望广大社科工作者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继续开拓创新,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社科理论研究和社科普及活动,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繁荣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以及率先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和美中山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1、中山市首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名单

    2、中山市首届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名单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