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2013年市社科规划青年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5日  点击:4813  作者:
  

中社联通〔2013〕11号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人文建设基地,市有关单位:
   自我会《关于开展2013年中山市社科规划青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社联通〔2013〕2号)发出后,截至5月15日,共收到申报青年课题85项。5月23日,我会组织召开了由省市专家领导参加的社科规划青年课题评审会议,经逐一遴选论证和投票表决,确定得票最高的15项课题为今年市级社科规划立项青年课题。

    附:中山市2013年社科规划立项青年课题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五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