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社科动态

增强“四力”练真功 众“智”成城献良策

——市社科联举办《讲述:践行“四力” 众智成城》主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点击:5875  作者:中山日报 冷启迪 拍摄:刘彤
  

    1月3日晚上,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山市社科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项目——《讲述:践行“四力” 众智成城》主题分享会在中山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出席活动并为社科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IMG_1036_副本.jpg

  分享会上,中山市孙中山研究会常务理事郭昉凌、中山市心理学会党支部书记周晓晶、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主任唐国雄、中山经济研究院院长梁士伦,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四力”的故事,用录音笔记录讲述人声音整理近千万字的党史和地方史读物,用心理学挽救吸毒少女和无数处于心理重压下的人,将法律服务工作送到乡村、企业,为中山城市发展和经济规划提出真知灼见。他们的故事也让现场观众更加了解社科工作者的日常。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山广大社科工作者正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式,不忘初心,践行“四力”,为中山重振虎威献智献策。

IMG_1215.JPG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为社科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