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社科动态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社科力量

——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点击:18995  作者:陈凤娇
  

照片-市社科联党史教育动员会.jpg




316日,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梁锦胜主持,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梁锦胜对市社科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社科工作实际,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凝聚起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梁锦胜强调,市社科联在组织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引导社科理论界积极参与,组织开展好系列专题学习、专题研究和实践活动,联动社科界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社科普及活动,唱响主旋律,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开展好学习教育,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为广大群众解决思想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社科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