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社科动态

市现代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助力防疫抗疫,彰显企业担当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  点击:39688  作者:市现代服务业协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我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山市委和政府、工商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和部署,倡导会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做好自身保障的同时,我会会员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捐物,助力企业所在地及疫情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山市现代服务业协会会员企业捐赠情况统计表:

1.png


    同时,我会多个会员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利用企业自身的专业技术,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我会名誉会长单位--广东中凯智慧政务软件有限公司于2月初研发了“网络化抗疫防疫动态监控与服务平台”,助力基层做好抗疫防疫工作。目前,平台已正式部署在市政务云,并在西区试运行,未来将推广到更多镇区。

    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山明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企业研发的方舱式应急专用CT设备(方舱式应急专用CT整体解决方案,简称方舟CT,含CT、屏蔽、独立操作间、独立扫描间、空调),紧急驰援武汉多家“方舱医院”,不仅能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在未来还能沉淀为常规医疗资源,服务于当地民众。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端美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全力协助东区宣传办和卫计局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加班加点印制防疫抗疫宣传物料,安装防控疫情战役宣传栏,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企业力量。

    我会理事单位--广东利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2月9日联合相关医学实验室,为 300人以上企业复工人员提供新型冠状病毒上门初步筛查服务,以保障返岗人员和市民的健康安全。

我    会两家法律咨询服务机构--广东保衡律师事务所在疫情时期改进村居律师值班制度,通过电话咨询的方式,保障村居法律服务不因特殊情况而中断;广东中元(中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律所合伙人通过会议决定成立中元律师所防疫公益法律服务队,在疫情期间免费为社会各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战役,每一家会员企业都在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力量,彰显企业担当!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医护人员的前仆后继下,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下,我们一定能攻克难关,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png

中山市荣耀竞技传媒有限公司捐赠口罩

3.png

广东保信律师事务所捐赠口罩

中山市夏禹市场调研有限公司捐赠手套和口罩.png

中山市夏禹市场调研有限公司捐赠手套和口罩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