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茘景苑简介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点击:24043  
  

茘景苑始建于2007年初夏茘熟时节,坐落于中山市西区,占地约20亩,苑内古木参天,莲韵香飘,融古纳今,岭南传统特色的建筑群林立,创始人是孙仲池先生,苑内栽种了一株已过800多年,故取名为茘景苑。

中华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文化是荔景苑的文化底蕴,执着专注于继承与弘扬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多年来在民间推动孙中山文化,并延伸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活动,积极践行“博爱、创新、包容、和谐”的中山精神,努力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山文旅文化活动集聚平台。

荔景苑通过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将爱国文化基因深植群众心中,让其在新时代发挥新的力量,继续以加强党的建设和新时代文明为引领,以爱国爱家的文化为“圆点”,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半径”,希望能画成一个新时代的“同心圆”。

荔景苑2.jpg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