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学术活动

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点击:20477  作者:中山日报记者 陈伟祺 王云 见习生 江慎诺
  

12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社科联主办的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出席并讲话。

会上,来自省、市的社科专家学者结合研究成果和具体实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自觉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社科工作实践中,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林锐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勇担使命,深入开展学习研究研讨,为全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围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社科联的职能优势,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对服务中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