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2013年中山市社科规划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3日  点击:4826  作者:
  

中社联通〔2013〕5号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人文建设基地,市有关单位:
    自《关于开展中山市2013年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社联通〔2012〕15号)下发后,今年共收到申报课题164项,其中资助课题136项,自筹经费课题28项。3月1日,我会组织召开了中山市社科规划课题及社科优秀成果评审会议,对申报课题逐一遴选论证,经投票表决,确定得票达到和超过半数的32项课题为今年市级社科规划立项课题,其中资助课题17项,自筹经费课题15项。
    附: 2013年中山市社科规划立项课题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