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提交中山市2013年社科规划立项课题写作提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8日  点击:4817  作者:
  

各立项课题组负责人:
    为做好中山市2013年社科规划立项课题管理工作,请各课题组负责人认真撰写并及时提交课题详细写作提纲。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写作提纲必须是三级详细提纲。写作提纲的内容包括经验总结、问题剖析和对策思路三大内容(具体章节位置可作灵活安排),要把经过课题组系统总结、梳理、思考、借鉴和升华得出的精要观点和新见解在提纲中充分体现出来。
   2. 提纲中的各级标题必须要进行仔细推敲和反复斟酌,应尽量提炼出课题的主要内容特质和中山特色。标题不能简单泛泛列出,也不能列的太长、太复杂,要做到简洁明了、精炼新颖和亮点突出。
   3.格式要求:大标题,字体用微软简标宋,字号用二号;一级标题,字体用黑体,字号用小三号;二级标题,字体用宋体,字号用小三号;三级标题,字体用楷体,字号用小三号。所有标题不得加粗加黑,除大标题应居中外,全部标题须首行缩进2字。标题须序列号为:“一、”;“(一)、”;“1.”。

   4.请于2013年5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市社科联学术规划部邮箱zssk2010@163.com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