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下载中心

关于表彰首批优秀青年社科骨干的通报(中社联【2012】4号)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5日  点击:4861  作者:
  

中社联【2012】4号

各社科团体、社科联分会、社科建设基地,市有关单位:
    2008年10月,全市社科骨干培养工作正式启动。经过三年的探索实践,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学术成果不断丰富,应急攻关能力日益增强,队伍整体水平大幅提高,社会各界重视人文社科的氛围基本形成。与此同时,培养对象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广大社科工作者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经研究,决定对市委党校姜术俊、邱灼松,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莫万友、邓雪琳,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邓满娥,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高慎淦,中山广播电视大学高明鸣等七位优秀青年社科骨干予以表彰。
    特此通报。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