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社科动态

感悟党的辉煌 践行初心使命

中山“社科专家进基层”两场宣讲会昨开讲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1日  点击:18762  作者:中山日报 记者 李鑫 冯明旻;照片来源:中山纪念图书馆、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
  

1210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山“社科专家进基层”宣讲会在中山纪念图书馆开讲,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朱权作为主讲嘉宾,以“感悟党的辉煌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授课,社科界约100人参加。

当天,朱权结合中山经济发展情况,引经据典,有点有面地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个方面内容。“希望让更多受众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并且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朱权告诉记者。

DSC02206.JPG

图为朱权教授在中山纪念图书馆社科基地授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市社科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充分发挥我市社科普及基地的阵地作用,当天特安排我市两个省级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山“社科专家进基层”宣讲会,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社科普及基地专场由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授姚晓波担任主讲嘉宾,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IMG_8322.JPG

图为姚晓波副教授在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社科基地授课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