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社科动态

携手共建良好家庭环境:中山市家庭教育促进会新时代家庭教育“百校共建”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点击:23188  作者:来源:中山日报 记者:王蔚然 (2021年12月28日 A06版)
  

1227日上午,由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办,市家庭教育促进会(以下简称“市家促会”)、大涌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承办的中山市家庭教育促进会新时代家庭教育“百校共建”启动仪式在大涌镇旗风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市家促会与大涌镇南文小学、安堂小学等6所学校进行签约,并与市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发展研究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市家促会和学校将以共建家庭教育服务工作室为依托,积极组织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家庭工作坊以及一对一帮扶等活动,促进家长和学生相互了解和交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建设良好的家庭环境。

市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发展研究院负责人江泽丰表示,未来研究院将与市家促会紧密联系和配合,进一步建强服务阵地,壮大专家队伍,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共同构建覆盖城乡、优质高效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

据了解,市家促会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寻找上百家学校开展合作共建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