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青年社科骨干

青年社科骨干培养情况简介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28日  点击:15908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文化名城建设的意见》(中委【2008】1号)的精神,推进“三名”(名家、名作、名牌)文化工程建设,造就更多理论功底扎实、学术研究水平深厚、勇于开拓创新的中青年社科人才,2008年10月,市社科联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中确定了邱灼松等16人为首批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对象(具体名单如下)。经研究,评选出姜术俊等7人为首批优秀青年社科骨干(具体名单如下)。2012年1月,确定了黄振辉等15人为第二批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对象(具体名单如下)。
    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工作启动以来,各培养对象在理论宣传、社科普及、课题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理论研究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得到较快提升,应急攻关能力日益增强,率先在本单位乃至社科领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首批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对象名单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邱灼松、梁艳霞、姜术俊、熊艳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陈泉、邓雪林、欧阳白果、阮平、覃艳华、莫万友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邓满娥、郑琦、万伟平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高慎淦、樊向前
    中山市广播电视大学:高明鸣

首批优秀青年社科骨干名单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姜术俊、邱灼松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莫万友、邓雪琳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邓满娥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高慎淦
    中山市广播电视大学:高明鸣

第二批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对象名单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黄振辉、朱鹏、王灿斌、刘明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陈亚辉、钟生根、罗越富、杨奇星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多淑杰、陈秋媚、卢卓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张蕾、罗红希、唐敏
    中山市广播电视大学:曾春红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