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青年社科骨干

关于做好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工作的通知(中社联通【2012】1号)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4日  点击:13892  作者:
  

中社联通【2012】1号

各有关单位:
    2008年10月,全市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工作正式启动,历经三年的实践摸索,已初见成效。去年11月,下发《关于推荐第二批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对象的通知》后,各高校共推荐17位候选人。通过个别交流、集体座谈和领导评议,结合今年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和全市社科工作安排,确定黄振辉等15位同志为第二批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对象。
希望入选者加强学习,追求上进,勤于思考,在本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全市社科活动,认真完成临时布置的学术任务;养成关注社会热点、难点和疑点的良好习惯,主动向组织、领导汇报思想状况和业务进展,力争在本领域、本行业做出突出成绩。
    请所在单位拨出专项培养经费予以配套,将有关社科学术成果计入个人工作量,及时交流经验教训,适时通报成长动态,支持配合社科骨干培养工作。
   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关心帮助青年社科骨干的培养工作,共同为中山率先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和美家园、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提供有效的人文支撑和智力保障。
    附:《第二批青年社科骨干培养对象名单

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〇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