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队伍建设

张延杰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点击:58651  作者: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市优秀专家拔尖人才。现任中山市咀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广东省焙烤食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以及食品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咀香园分实验室主任。兼任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山市政协委员等职。牵头创设的“工业旅游”项目,为推介地方传统历史饮食文化内涵起到了重要的宣传作用。策划系列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览,如参加上海世博会、宁夏支边文化志愿行动、央视《欢乐中国行•魅力中山》栏目,对宣传推介中山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建立“中小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与学校科普教育有机衔接,探索出一套感性认识、知识讲座、实地参观、互动体验式、实践操作等“一条龙”式的质量教育方式,为中小学生创造和提供大量的、免费的社会实践机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