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党建工作

市社科联党支部到板芙镇里溪村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点击:13623  作者:刘彤
  

    8月31日下午,由市社科联胡波主席带队,市社科联党支部一行到板芙镇里溪村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板芙镇里溪村党群修身中心,在村干部的讲解下回顾了里溪村的农村土地改革历程和该村如何成为全国最早推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村之一的经过。此外,市社科联党支部一行还实地走访该村,与村干部对里溪村改造项目问题进行调研探讨。

    胡波主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盘活红色里溪资源,积极将里溪村打造成为“党建引领农村改革第一村”;二是要做好规划,探索并建立里溪干部学院常态化运行的长效机制;三是要保护好里溪村历史文脉和乡愁,利用原生态的田园风光和乡土风貌,打造农耕文化体验。

IMG_1679.JPG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里溪村党群修身中心观看展览

IMG_1688.JPG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里溪村党群修身中心观看展览

IMG_1708.JPG

图为在里溪村实地走访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