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山人文社科网!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向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发出党史学习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点击:4890  作者:陈凤娇
  

    41,市社科联向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发出党史学习倡议书,倡导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倡议书要求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史。带头学习、带头交流、带头实践,自觉走在学习教育活动的前列,当表率、做样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满腔热情化作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要发挥社科力量,开展社科普及。在全社会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社科普及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学习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市社科联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以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社科普及、学术研讨、社团管理、课题研究等工作结合起来,多形式多渠道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贯彻高潮。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中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50152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9号